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2022国家级教学成果申报

媒体报道

    构建“三适应三对接三支撑”体系培养“两化两型”自贸港商旅技能人才的实践 媒体报道

海经贸-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

来源:  日期:2022-08-02 00:00:00  点击:  属于:媒体报道

近日,第七届中国国际“互联网+”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南昌举行。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团队斩获2银2铜,取得在该项赛事中奖项总数的历史性突破。

QQ图片20211020201931.jpg

海经贸于2020年11月份全面启动备赛工作,邀请专家解读赛事安排。该校各二级学院积极动员项目团队报名参赛,招生与就业创业处和创新创业学院及时出台参赛方案,并依托校内外创业导师资源,对参赛项目进行系列赛前培育。经过激烈角逐,该校人文艺术学院选送项目《炳琅文化-区域人文IP 创新淬炼与传播》《融媒体课工坊》斩获全国银奖;信息技术学院项目《柜在生活》、财务管理学院项目《乡农振兴圈》荣获铜奖。

近年来,海经贸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,努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,加强专业化师资队伍建设,积极搭建创新创业实践平台,建设创新创业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,设立百万创业扶持资金,加大师生创新创业项目扶持力度,进一步完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,提升了创新创业教育水平,提高了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。